吉尔尼斯杨桃

微博,半次元同名

【超懿】下克上(3)

【1】

马超一直觉得,他们本应该相识于很冷的冬天。

但是在他的印象里,那个日子偏偏是夏天。

汗水顺着鬓角淌下,一身黑衣的男人拦住了他的去路,他盯着这个人的眼睛,企图用自己不合群的冷漠恐吓对方,却在那漆黑的眼眸里找到了某种同质的东西,尽管冷的可怕。

 

多年后马超站在曹操的办公室门外听着里面乒乒乓乓的声响,他又想起了司马懿那时候看他的眼神。

会有人为了一个随时可以抛弃的棋子,背负起足以葬送自己所有前途的责任么?

如果这次力排众议的一意孤行不是为了正义或利益,那又该如何理解呢?

 

在他恍惚之间,门打开了,司马懿走出来,脸颊高高肿起了一块。

“他同意了,”司马懿语气一如既往的平静,“你只管去,出了事情我会负全责。”

马超张了张嘴,却发不出声音。

此时他的任何关切都会比刚才落到司马懿脸上的拳头来的凌厉的多,他那么一个站的笔直,眼高于顶的家伙,也许忍得了被自己野蛮无理的下属揍一拳,但是绝对忍受不了另一个下属用那种同期的目光看着他。

 

马超捏了捏握紧的拳头,目光慢慢的凝聚在他的双眸:“您真的决定把一切都赌在我的身上?”

“一切?”司马懿露出了招牌的嘲讽笑容,只是那笑容因为伤痕而变得莫名的狰狞和破碎,“我很早以前就一无所有了。”

 

司马懿的眸子很冷,马超凝视久了,产生了一种奇异的冲动。

他想证明他是错的。

他像要看见那双眼睛火热起来的样子。

【2】【3】【4】

https://jiernisiyangtao.lofter.com/post/1f61f8b8_1c70b2a57


老规矩,传送门挂了评论区给我留言

或者不嫌麻烦可以微博搜吉尔尼斯杨桃,第一个头条文章就是

评论(1)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