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尔尼斯杨桃

微博,半次元同名

白毛控召唤师的峡谷生存法则之【百里守约的场合】(3)

那对兄弟走了之后,你一个人在房间百无聊赖的等着,而铠直到午饭时间才来找你。

他敲了敲门。

“谁呀?”

“是我。”

“滚,你这个负心汉!你们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今天吃的是鸡腿,你要吃猪蹄我让守约过几天做。”

“守约守约,就知道你的守约!”

他也不知道你又在嚷嚷什么,就直接推门进来了了。他刚一只脚跨进门,你就扑到了他的身上,铠被你扑的习惯了,熟练的伸出胳膊揽住你,把你往凳子上一放。

“呜呜呜,铠哥!那个人好可怕…我被欺负了!”你手脚并用的扒拉住他,他想躲,但是一想起东皇身边的那三颗球,又放弃了。

“苏烈大叔只是长的有点吓人,其实…”铠明显是想错了。

“不是他,是那个长白毛的耳朵,啊不是,是长耳朵的白毛…”

“???”铠一时没有反应过来,他觉得是自己的中文不太好,所有那东西到底是毛还是人?

“就是有尾巴的那个!”你艰难的解释着。

“守约???可怕???”有尾巴的白毛?铠怀疑自己听错了,在铠的心里,别说是长城脚下,就是王者大陆也找不出比守约更加温柔体贴的人了吧?毕竟他又会做饭又会做点心还会做水果拼盘。(没错这就是铠心中温柔体贴的标准)

“你不会对守约出手了吧?”他知道你是个白毛控,也知道你这个人有时候不太规矩,毕竟他刚来你家的时候,被你上下其手不知道揩了多少次油,稍有反抗,就被东皇和张良两个人就一前一后大个整整五秒钟,简直被控到怀疑人生。

“他看上去那么凶,我哪里敢!”

你可怜巴巴的样子不像是造假,铠歪了歪脑袋,显然想不明白,因为守约那么内向的人,即使是被人吃了豆腐,也不至于发脾气吧?

他很快反应了过来,“你是不是对玄策干什么了?”

“我就想摸摸耳朵和尾巴..”你委屈的对着手指。

“你以后最好别这样。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是百里兄弟不喜欢别人摸他们的尾巴。”

“哼,不摸就不摸,他们的尾巴和东皇爸爸的比起来低级多了!”但是你立刻话锋一转,露出花痴脸,“不过玄策真的好可爱啊~眼睛大大的,耳朵揉起来也好舒服~”

“我说召唤师…”铠绝望的扶了扶额头,“守卫军里这么多男人,你为什么偏偏挑了个未成年的?”

“其实我喜欢兽耳~”你害羞的捂着脸说道,“萌死人不偿命啊,当然那个成年形态就算了…指不定他两枪崩了我呢…”

“守约不仅是狙击手,也是这里的厨子,他性格很好的。”在你的印象中,这是铠难得夸赞一个人的时刻。

“兼职厨子,肯定手艺不怎么样。”你不屑的说道。

“不许你这么说守约!”铠突然就提高了音量,在你的印象中,他很少这么大声和你说话,就算你再和他胡闹,他也只是皱皱眉头,不理你罢了。

“???”

“守约是这个世界上做饭最好吃的人!”

“铠??你居然凶我!!!”你一拳砸在他的胸膛上,却被他身上坚硬的盔甲震的手疼,“我倒要看看这里的大锅饭味道能好到哪里去!”

 

 

半小时之后。

“卧槽为什么会这么好吃,我也不走了,我要留下来!你们这里缺人吗会打中单的那种?”你一边的被自己立的flag啪啪打脸,一边吃的津津有味。

对于你不雅观的吃相他可以无视,但是见你顺走了最后鸡腿,铠终于忍不住从你手中夺过鸡腿:“这个鸡腿我要吃。”

“谦让啊,铠!谦让懂不懂!”

“听不懂!can you speak English?!”

“妈惹发克你把那个鸡腿放下不然我让我爹开大咬死你!”

 

看着你和铠抢食,其他人都开始窃窃私语你起来。

玄策:“能从阿铠嘴里抢肉,这个小姐姐一定也是个高手吧?”

守约:“虽然貌不惊人,说不定战斗力一流?”

苏烈:“连铠都忌惮她三分,说不定远在铠之上!”

花木兰:“铠可以啊,回去了一趟又给我们送高级战斗力来了~”

 

“守约啊,”此时被议论的高级战斗力一把拉住了守约的手,他明显被你吓到了,“你要不要考虑和我去一个叫做召唤师世界的地方发展业务啊??包吃包住给交五险一金而且清明假期放四天。”

“阿铠…”他不敢看你,转头小声向铠求助,俊脸不知怎么已经红成了一片。

“吃饭,不然我连你那份也吃了。”铠拿筷子敲了敲你的脑袋。

“你已经吃了!”你抓了一把头发,摸到一个米粒,“还有你个魂淡你拿筷子的哪一头敲人的啊!!!”

你们很快打作一团,守约的目光小心翼翼的落在你身上,片刻之后,那眼睛里慢慢的浮现出一丝笑意来。

“噗呲~”

听到旁边传来的笑声,你下意识的回过头去,正好对上青年俊美而羞涩的面颊上,那双笑的如弯月般的眼睛。

你不由的看入了迷。

而此时,就在你分神之际,铠手上一个用力(他以为你一定会躲开的,毕竟你每次都躲开),你一时没有站稳,脸朝下扑到了汤盆子里。

当你缓缓从汤盆子里抬起脸时,在场所有人的表情都是古怪的。

“你…你听我解释…”铠后退了一步,饶是冷峻的剑士也不由得心里发毛,这次回去估计又要被大五分钟了…

但是出乎他意料的是,你并没有当场发飙,而是“哇”的一声哭着跑掉了。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