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尔尼斯杨桃

微博,半次元同名

2019下半年

稍微盘算下之后写作的安排,在学业和生活压力以及北极圈严寒的双重打击下,本小透明已经没办法像去年那样高产似那啥了……粉丝数和文章数不相上下,我居然到了以量取胜的地步,让人情何以堪Ծ‸Ծ

(大家都不喜欢看费脑子的东西,我懂(›´ω`‹ ))


因为王者荣耀基本上算半退游了,所以打算把积下来的东西都理一理,挑一些我觉得有意思的写


1、长城守卫军恋爱物语一则,守卫军全员集结后的日常,男主铠,主线BG向,(微量铠信彩蛋???长城第一总攻争夺战)



2、现代背景沙雕恋爱日常,曹魏全员沙雕,BG向,男主夏侯惇,微量云亮(专业bg三十年的我时常因为铠约和云亮在动笔写bl的边缘疯狂试探)



3、三国背景正剧,男主司马懿(腹黑抖S向),微量云亮→如果我太懒的话这篇可能就木有了,毕竟我不是很迷司马懿,我只是那段时间玩多了亮亮……



4、破灭刀锋×龙域领主×青龙志,三皮联动,跨越东西方的魔幻背景(不出意外这应该是最后一篇铠的同人了,因为铠的背景和心理我也挖的差不多了,同理百里守约。现有的两个铠的长篇说实话我觉得在节奏把控上都不是很满意,剧情写着写着就水了,这篇也是目前为止我构思的最久的一篇,传说中的诚意之作???)


其他:

冬兵冬兵冬兵!(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目前构思了两篇,但是都不满意,希望2020年《冬兵与猎鹰》上剧之前能写完叭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