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尔尼斯杨桃

微博,半次元同名

白毛控召唤师的峡谷生存法则之【百里守约的场合】(1)

本文主【百里守约X原创女主】

配角:长城守卫军众人、明世隐、东皇太一、宫本武藏、张良、李白

“李白恋爱了么?”看着李白抱着酒葫芦吟诗的惆怅面容,你悄悄的问旁边的小明,“这诗念给哪个姑娘听的呢?”

“如果在下没有猜错,诗句中的人,应该是召唤师您。”小明一边把玩着法器,一边用他一贯的微笑回答道。

“什么?!”你立刻脸红了,“李白哥哥难道对我…诶呀不枉我当年那么迷恋他~”

要知道你青铜的时候玩的安其拉,被李白的帅气所吸引,到处跟着他帮他打怪,直到朋友一句话点醒你。

“他是在打野呀,你跟着他干什么?!”

所以在入门打野位之前,你先学会了一个很相似的操作:抢野。

不过这个飘逸洒脱的身影一直在你心中挥之不去,所以在决定进军打野位之后,你第一时间入手了李白,并且把家里最好的房间留给了他。

“但愿长醉不复醒!”只见他衣裾飘飘,用极好听的声音念着动听的诗句,“来干!来干!”

“我没有注意到他的感情,他就这么痛苦吗?”你不禁感动的热泪盈眶,“居然都到了要一醉解千愁的地步了,罪过罪过啊~”

“他是在心疼自己的胜率。”此时张良脚不沾地的从书房飘出来。

“???”

“一个礼拜了,一把都没有赢过也就算了,还被举报了那么多次。”

“…”

你迅速的给了张良这厮一个白眼,然后上前握住了李白的手:“李白哥哥你放心,从明天开始我一天练二十把!一定用你carry全场!”

李白迷迷糊糊的看了看你,然后“咕咚”一声栽倒在了地上。

你那时以为他只是喝多了。

 

 

第二天起床,你发现李白的房间空了。

桌上只留下一张字条。

上面写着:早知如此绊人心,何如当初莫相识!

“这是什么意思???”你对古文不是一般的苦手。

“如果早知道在你手上会这么糟心,他宁愿当时不认识你。”张良翻译道。

所以说..

你的大脑迅速整理出了现在的情况:你的英雄——李白由于嫌弃你的操作而逃回了王者大陆。

 

“是可忍孰不可忍!”你拍桌而起,这事情如果传出去了,以后那个英雄敢跟你??而且为了你的18888金币,你也不能坐以待毙啊。

于是你紧急召开英雄大会,让你的各位英雄出谋划策,集思广益。

 

 

在你家有个词语叫做“明显”,意思是明世隐显然知道些什么。

但是这次他却卖起了关子。

“天机不可泄露。”

 

“小明啊,”你亲热的揽着他的肩膀,“如果这次成功了,我马上把奕星接过来让你们师徒团圆。”

“刚才算了一卦,卦象说今天宜无不言言无不尽,”他眼珠子慢悠悠的转了一下,语气立刻切换为商务模式,“在下有个想法。”

接着他在你耳边低语几句。

“此话当真?”你睁大了眼睛看着他。

而他报以神秘的一笑。

你立刻站了起来。

“我宣布,李白没有履行他的义务私自出逃,为了公平和法度,我决定,亲自去王者大陆把他捉拿归案!

 

全场哗然。

 

让你一个人去肯定是不行的,所以理所当然的要选一个陪同的人选。

但是让谁去呢?

张良?虽然你和他配合很好,但是他这么文弱,走的也慢,也帮不上什么忙,果然这个时候要带个战士或者坦克了。

 

东皇爸爸不错,和他一起倍儿有安全感,但是让自己的老父亲这么奔波可不好。

宫本桑的话…李白没找到,估计他自己也找不回家了。

 

此时,一个高大的身影推门进来,你不由得眼前一亮。

“铠哥!”

但是几分钟之后,你的脸黑了下来。

因为他是来和你请假的。

李白来之前,铠又做上单又做打野,被举报了好几次之后,你心疼他觉得压力太大,答应等新的打野来了给他放个假。

在李白来之前他是你家第一帅,受尽了最高级的待遇,但是这个节骨眼上,他居然想偷跑,不能原谅!

于是你生气的教育道:“铠哥啊,你看看同是上单打野双修的宫本桑,人家可从来没有抱怨过!”

 

一旁的张良吐槽道:“那是因为他一直坚定不移的相信自己胜率这么低是被削废了而不是你操作差。”

 

“张良!你!”你恼羞成怒的指着他的鼻子,“你用良心说话,我操作怎么了?每次你是不是都是金牌中路??”

“作为上赛季的版本之子,用我上分成功的你…只能说智力正常。”他不屑的甩了甩自己的一头白毛。

“父亲!张良欺负我!”随着你一声大吼,东皇爸爸带着三个球从地下室晃悠了出来。

“尔这个尘埃,信不信汝大招咬你?”这两个人在楚汉之地就不对付,貌似是以前有啥仇,所以一般有张良在的场合,东皇爸爸都不屑的到别的地方去修炼。

张良也不甘示弱(用小明的话说这厮重做之后就横着在峡谷走路了),他合上书掷地有声的说:“阁下的大招是很厉害,但是阁下似乎忘了,在下也是有硬控在手的人。”

眼看着这峡谷两大硬控要一决雌雄,此时算卦完毕的小明过来低语了几句,你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然后开口打断了他们俩。

 

“不用说了,铠你的假我准了,然后我和你一起回去。”

 

 

晚上,你去地下室和东皇爸爸汇报。

“嗯。”他闭着眼睛,尾巴盘成一圈,“你不带那个算命先生去,还是怕他有别的心思吗?”

“小明和我保证过,他不会再做以前那种事情了,你看他现在种种花管管家,多安分。”

“可是你要去的地方,”东皇爸爸张开眼睛,用那双诡异的眼睛盯着你,“是长城。”

“小明不会害我的,而且…”你凑近了说道,“小明说我会在那里遇到真命天子~”

“尔为什么要纡尊降贵去那种蛮荒之地?”东皇爸爸不屑的闭上了眼睛,“女大不中留。”

 

走出地下室,张良站在那里,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他的嘴唇嗫嚅了几下,然后被你抬手制止了。

“我不计较你偷听,打野跑了,这事情必须解决,然后单身这事情,也要解决下,”你挑了挑眉毛,“就这样,不接受任何吐槽。”

他呆呆的看着你拿开那根放在他嘴唇上的手指,然后充满怨念的念念有词的飘走了。

“如果世上还有什么我不懂的事情,那就是女孩子们…”

 

 

临走前,你去阁楼和宫本桑道别,他语重心长的对你说:“峡谷,是个复杂的地方。”

然后他又回忆起了自己迷路的经历。

听完了他的九九八十一难之后,你握了握他手,然后真诚的说:“宫本桑,希望下次回来的时候,你可别多一个蓝条啊。”

 

 

 

设定一:关于【王者小别墅】

这里是白毛控召唤师和她的英雄们一起愉快生活的地方,空间安排如下:

阳台是明世隐(小明)的地盘子,他要种花。

阁楼的房间给宫本武藏(宫本桑)了。

东皇太一(东皇爸爸)住地下室,他讨厌晒太阳。

张良占据了书房,这个乖宝宝基本上不怎么出门,就专心看书。

 

设定二:关于女主角【白毛控召唤师】

性别女,取向男,姓名不明

中单法王,打野智障

靠着单身二十年的手速上了钻石,由于手上在ban位上躺着的英雄太多,所以开始研究打野位了,这也直接造成了本文开头的混乱场面

 

PS.先写守约的,铠哥的果断时间更哈~
然后守约下一章出场。

评论(2)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