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尔尼斯杨桃

微博,半次元同名

白毛控召唤师的峡谷生存法则之【百里守约的场合】(2)

本集出场:长城守卫军全体成员

长城,一片神奇的土地。

 

铠提着刀默默走在前面,而你在他身旁忽左忽右的晃悠着,嘴里一边念念有词:“你知道吗?我以前去过八达岭,那里人可多了,哪像这里这么荒凉。”

“八达岭?”

“也是长城。”说着说着,你突然停下了脚步。铠察觉到了,也停下了回头看着你。

“走不动了。”你摊了摊手,心里埋怨了小明一通,说什么到峡谷边长城下不仅能找到李白还能找到有缘人,大骗子!你和铠走了半天,连个鬼影子都没遇见。

铠虽然和你待得时间不长,但是对你的某些习性还是比较了解的,他皱了皱眉,然后自觉的蹲了下来。

你会意,迅速的跳到了他的背上,他就这样认命而自然的背着你一路往长城脚下走去。

“铠,你这次回长城就不会回来了,对不对?”

“别乱想。”

“那你为什么非回到这里不可?”

“这里有让我无法忘记的东西。”

“你明明…”意识到自己差点说出不该说的话,你赶紧闭嘴搂着他的脖子。

“长城让我忘记自己孤身一人。”他的声音很低沉,但是说起这个的是居然有些轻快。

“可是你在我家也不是一个人啊。”

“可是总觉得缺少了什么。”

“嗯?”

铠不再回答,你也失去了追问的兴趣,慢慢的,在他宽阔的背脊上,你感觉到了一丝困意。

你闭上了眼睛,耳边隐约听到了沉闷的号角声。

他要带你去哪里呢?

 

 

黑暗中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你习惯性的翻了个身,把被子拉过头顶,然后嘟囔着说:“小明,你再吵我用热水浇你的花…”

此时你被身下堪称坚硬的床板给咯醒了,你“噌”的张开眼睛,看见了陌生的天花板,称作天花板都太委屈了,应该说是一个布顶。

你不是在家?

对啊,铠和你一起来王者大陆了。脑子清醒了几分,你把目光移到了刚才发出声音的地方,那里有张木桌子,上面放着你的背包。

你盯着那张桌子半天,正在你怀疑自己幻听了的时候,一对毛茸茸的耳朵出现在了桌子后面。

小…小动物?

不对,那对耳朵上还打了个金闪闪的耳环…难道是宠物?

 

当耳朵的主人冒出头来时,你不由得眼前一亮。

一头张扬肆意的红发,不加掩饰的打量着你的红色大眼睛,圆圆的脸庞还带着几分稚气,被你发现之后,少年干脆咧嘴对你笑了一下,他笑起来露出两颗尖尖的小虎牙,加上身后晃动的尾巴,你瞬间被迷的七荤八素。

太…太可爱了…

“这个,是什么?”

在你花痴的时候,少年指了指你背包里露出来的那个棒棒糖。

“那是…棒棒糖。”

“糖?那就是可以的吃的啦?”

你点了点头,他也不客气,直接拿起来打算往嘴里送。

“包装…要先拆开..”你弱弱的抬手指了指。

听你这么说,他低头端详了一下,脸上露出疑惑的神情,你下了床,帮他撕开包装。

 

“姐姐,你是铠的女朋友吗?”他把糖塞到嘴里,含糊的问道。

你摇了摇头。

“我猜也不是,”少年似乎不是八卦之人,他歪了歪脑袋说,“他把你扔下之后就去找我哥了。”

“…”铠所说的自己家里缺少而这里有的东西,居然是个男人??你一时不知道是喜是悲。

“不就是一段时间没回来嘛!我哥为了给他加餐还特地去打猎,哼…自从铠来了之后我哥就贼偏心,我和你说,上次吃饭的时候…”

不知怎么,少年顺势在你的床头坐下,开始叽叽喳喳的和你说了起来。

无非是“我哥变了”“我天天吃草好惨”“铠每天有肉吃要不是他打架厉害我早就一飞廉收割了他”这几件事。

 

“小可爱~”等他说的有点累了,你小心翼翼的打断了他,“你叫什么名字呀?”

“我叫玄策,百里玄策。”他有点不高兴的皱起鼻子,“姐姐为什么要叫我小可爱呀?玄策可以一挑五,不是可爱是帅气!”

“对对对,玄策说的都对!”你忍不住伸出手摸了摸他的脑袋,谁知道这个小狼崽子一下子就炸毛了。

“摸头会长不高的!”他不高兴的说。

“姐姐告诉你,这是伪科学,”你语重心长的忽悠道,“你知道铠为什么这么高吗?

“为什么?”他的大眼睛扑闪扑闪的,你发现他的睫毛和又长又卷,脸精致的和洋娃娃一样。

“因为姐姐总是摸他的头。”

“玄策以后要比铠长得还高!然后和他抢肉!”

这志气…也好可爱!你乘机又撸了一把他的耳朵。

“你的尾巴也好可爱,能给我摸一下吗?”见他不再抗拒你的抚摸,你又得寸进尺的提出了要求。

“可是哥哥说…”他犹豫了一下。

“你哥哥现在又不在,我不会告诉其他人的…”

不知怎么的,你现在的行为像极了电视里犯罪纪录片的主人公。

说完这句话,你突然感觉到背后一凉。你和你竖起来的寒毛清晰的感觉到了一束目光,如同刀子般锋利的扎在你的后背。

你僵硬的转过头去,映入眼帘的是一双红色的眼睛。

冷峻的红色下面压抑着几乎要咆哮出来的兽性,那是一双捕食者的眼睛。你在那双眼睛的凝视下,竟然没出息的颤抖起来。

“哥哥!”玄策扑到了那个人的怀里,那双眼睛浮现出了无比慈祥的光辉,你看的一愣一愣的。

“玄策,哥哥怎么教你的?”看上去内敛而且有些忧郁的白发青年摸着弟弟的脑袋,“不可以乱吃陌生人给的东西。”

陌生人?虽然你的语气和表情是猥琐了一点,所作所为也似乎与犯罪相似,但是你可不是什么拿糖果骗小孩子脱衣服的怪阿姨!

你正要辩解,但是那眼睛一落到你身上,立刻切换成猛兽模式,吓得你缩了缩脖子。

算了,算了,被人家家长抓了个正着,人赃并获。

所幸他并没有打算追究你的罪责,只是重重的看了你一眼,然后带着挂着身上一般的弟弟走了。

“哼!”你重新往床上一躺,惹不起我还躲不起吗?反正看他背了把枪也就是个狙击手了。

你这样轻松的想着。


PS.这次的更新没有存稿,都是现写的,周一到周五只有晚上有空,所以不能日更啦。

第二回字数有点多,分两次放了,明天还有一次。周末空下来会多写一点的。

这两节铠哥的戏份有点多哈(就当庆祝铠皇上线一周年?昨天本来熬夜写了祝贺的新文提纲,结果太困就没写完TAT)

大概第四回开始就是守约和女主的solo时间啦,希望大家耐心等一等~

(我保证会让这两人以高速发展的!)

评论(2)

热度(41)